哪尼!這碗豆花的餡料也太多澎湃!除了滿滿的經典芋圓、地瓜圓、愛玉、珍珠等等,還尬上有包餡的黑心白玉,而且一碗只要簡單銅板價。媽呀,頭家出來做生意要確定這樣會賺錢欸!這麼邪惡滿分的餡料,身為吃貨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吧!不囉唆馬上給他吃起來啊~

 

 

▼位在台北寧夏夜市附近,這間人氣排隊甜品「豆花莊」,已經營多年,料多實在的口味,以及公道合理的價錢,讓它備受在地人以及觀光客的喜愛,只要是營業時間,人潮都是不間斷如浪潮般的一直來~豆花、嫩仙草、剉冰,想吃什麼餡料自己挑,除了經典的古早味配料:芋圓、珍珠、紅豆、花豆等等,還有來這裡必點「黑心白玉」!將芝麻餡包進QQ白玉裡,齁~這麼好吃叫人家該怎麼辦啦!

(圖片來源:@amos0716|IG)

 

 

 

 

▼雖然已經入秋了,但現在的氣溫還是讓人隨時大汗直流,這時候就來上一碗透心涼的豆花粉圓吧!各種有嚼勁的餡料,再配上店家精心熬製,不會太過甜膩的糖水,吃起來冰冰涼涼、甜度特別恰當,直接幫你蒸發身體裡的熱氣惹~

 

 

(圖片來源:@amos0716|IG)

 

【豆花莊 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9號

電話:(02)-25506898

營業時間:10:00~01:00

 

小編超喜歡豆花、仙草這類的傳統甜品的!滑順的口感,配上各種用糖熬製過的餡料,不管是冰冰吃、熱熱吃,滋味絕對都是讓人一再想念~那個黑心白玉看起來已經太欠吃,下次經過寧夏夜市,不妨走進豆花莊,吃一碗厲害又古~溜的豆花再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