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遊戲界奧斯卡」之稱的2021 The Game Awards今年度重返線下舞台頒發年度大獎,觀眾人數也是一年比一年給力,TGA創辦人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今晨於個人推特宣布,2021 TGA觀看數再創新高,今年典禮直播觀看人數高達8500萬,較去年成長14個百分比。

除了直播觀眾數再創新高數字外,2021 TGA在推特相關討論的檢索條目同樣創高來到160萬條、觀眾投票數來到232萬次,在YouTube觀看時長更是高達175萬小時,全部都是歷史新高數據。

今年的TGA除了是時隔兩年再度重返線下舞台外,也突破傳統遊戲的框架,融入更多傳統影劇元素,包括《駭客任務:復活》、《音速小子2》等電影新作都在頒獎典禮上發布電影預告,基奴李維、凱莉·安·摩絲與金凱瑞等好萊塢影星也都來到現場擔任嘉賓,可說是眾星雲集。

不僅如此,2021 TGA可說是接下了傳統遊戲大廠會在遊戲展上發布未來新作的舞台,包括《心靈殺手2》、《神力女超人》、《星際大戰 Eclipse》、《戰錘:殺無雙2》等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