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ggen Dazs是不少男女老少心目中的第一名,當中有人偏好濃厚的巧克力香草口味、也有人痴迷於水果的口味,酸甜帶有果肉口感。像它們家的皇牌士多啤梨,就是筆者家中的冰箱的長駐成員,吃完一桶再一桶,根本停不下來!

最新的Haggen Dazs紅桑子脆皮雪糕批融合了優質紅桑子果醬,而外層的比利時白朱古力更佈滿了粒粒真正紅桑子乾果肉,甜中帶水果酸甜感!比起士多啤梨口味,酸感再輕微地重一點點,飯後食最合適。

外層是超夢幻的粉紅色,少女心爆發!咬著它來拍照根本是最好道具(FF少女清純感),而外層紅桑子乾果肉,口感脆中帶酸!而咬開後,則是啖啖紅桑子果醬,兩者剛好中和香草口味雪糕的甜感。


Haagen Dazs的雪糕批系列中共有9款口味,左起:

曲奇呍呢嗱脆皮雪糕批、抹茶杏仁脆皮雪糕批、朱古力杏仁脆皮雪糕批、
花生醬脆皮雪糕批紅桑子脆皮雪糕批芒果紅桑子脆皮雪糕批、
岩鹽焦糖脆皮雪糕批士多啤梨脆皮雪糕批 以及 呍呢嗱焦糖杏仁脆皮雪糕批

 

通通試過一遍後(對卡路里豁出去的女人),對其中一款非常少人嚐試過的超神秘口味,讓我覺得超驚喜!花生醬脆皮雪糕批~不但雪糕內有著粒粒原粒花生,雪糕中的花生醬根本超香濃!花生醬愛好者一定要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