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少女孩是看著迪士尼公主們長大的呢?每個女孩心中一定都有個公主夢,盼望著自己可以擁有幸福~這次52toys推出「迪士尼公主水晶球」,邀請妳一同進入公主們的夢鄉,究竟公主們的夢鄉裡藏著什麼美麗魔法呢XD?怎麼連睡顏都如此甜美靜謐!(羨慕

 

 

▼這一系列「迪士尼公主水晶球」共有六種款式,分別是白雪公主、仙杜瑞拉、愛麗兒、茉莉、樂佩以及花木蘭。每一款做工都非常別緻,重點這系列是明盒,封面是哪款裡面就是哪款,可以直接選擇喜愛的公主購買😻上頭更有透明玻璃罩,不僅是公主們的睡床還可以防塵超級讚!每一款水晶球座都會刻上公主的名字,可愛程度絕對要收集一組!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來源:小紅書)

 

 

▼首先拆開的白雪公主,玻璃罩上是一個紅透的蘋果而裡面是吃到毒蘋果而安靜睡著的白雪~被咬一口的毒蘋果真是太可愛啦~一旁還有悠閒的小鳥在發呆!仙度瑞拉趴在南瓜馬車上睡著了,旁邊有兩隻逗趣的小老鼠陪著她,球頂則是水晶球的造型❤精緻度真的100分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來源:小紅書)

 

▼再來是網路呼聲極高的美人魚公主,水藍色的底色象徵海洋,愛麗兒就這樣在她的海底世界中熟睡著,水晶球頂是帶有珍珠的貝殼,而因為在海中她的頭髮也是微微飄著的呢十分可愛(*´∀`)~♥阿拉丁公主茉莉的球頂是神燈造型,整體看似美好又神秘,和她的老虎一起在神毯上進入夢鄉~

 

 

(圖片來源:小紅書)

 

▼最後來開箱樂佩和花木蘭!作為長髮公主的樂佩,長長頭髮圍了自己一圈,和變色龍一起睡得香甜,露出來的腳腳是不是感覺十分調皮呢~被花木圍繞的巾幗英雄花木蘭也是甜美可人~看著那肥嘟嘟的小臉,真忍不住想捏一捏❤

 

(圖片來源:小紅書)

 

乘載公主夢的迪士尼公主水晶球可以在蝦皮上搜尋購得唷!那小編就先走一步去下單了(✪ω✪)你們也快點跟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