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之都,舉凡各式傳統小吃,中西式點心、料理,都可以在這裡找到,而且滋味絕對會讓已豎起大拇指連連叫好!而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,是位於台南水仙宮附近,只要是營業時間,都會有人排隊的道地越南法國麵包,據説這間「水仙宮越南法國麵包」,有個超強的脆皮烤豬的口味,香酥無敵的好滋味,吃過的都讚不絕口!

 

 

▼路過水仙宮,絕不能錯過這間道地的越南麵包,而且店面也很容易找,直接看到人潮最多的那間直直給他走進去,跟著排就對了XD 來到這裡,絕對不能錯過人氣指標的脆皮烤豬,將外皮烤得酥酥脆脆、不膩不油,內部肉質軟嫩多汁,切下幾塊,夾進口感紮實、充滿麥香的法國麵包裡,並配上小黃瓜、蘿蔔絲、香菜等等蔬菜及香料一起,完美的搭配讓整體口感清爽豐富,太好吃導致一不注意就秒速吃光了!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來源:@wowwowboy0321|IG)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來源:@hhfoodie|IG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 

▼除了招牌的脆皮烤豬麵包,這裡販售的涼拌春捲、涼拌米粉、涼拌木瓜也都很值得一嚐!料多份量大碗實在,只要銅板價個就可以吃得飽嘟嘟,整個CP值逆天高啊各位!走過路過下次不要再錯過它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