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糖繽紛的色彩、甜甜的味道、QQ有嚼勁的口感、以及多變的模樣,一直都是軟糖控們喜歡的要素。市面上常見的軟糖,不外乎可愛的小熊模樣,或是水果造型,但是如果軟糖變身大便模樣,甚至連顏色都做得87%像,你還能克服心理那關勇敢吃下去嗎?(笑)韓國超商就販售了一款「金母湯」的便便軟糖,無厘頭的創意真的會讓人笑屎,但是過分擬真了,不知道吃下會不會有臭臭的味道(抖抖抖)

 

 

▼歐買尬直接發芬!軟糖變身成超寫實的便便模樣,連顏色都是顯髒的深褐色,這款軟糖是在整人吧?叫人怎麼放心吃下去啦齁(崩潰agian) 小編直接舉白旗投降,這邊直接開放勇者甲賽(笑)糖果的模樣跟包裝,都是應景的大便造型,甚至更貼心的還在包裝後面附上濕紙巾,不行了好像真的有臭臭的味道,不知道從哪裡飄出來(欸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來源:@daily.all_|IG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 

▼這款便便軟糖,味道是香香甜甜的可樂味,口感則是很彈Q有嚼勁,有點像是珍珠的口感,咀嚼控會愛的辣種!話說到這裡先修但幾壘,被咬了一半的便便們,視覺感似乎變得更噁心了….我直接宣布這款軟糖贏得整人大賽首獎,喜歡甲賽的捧油們(?)可以自行找代購購入,小編先去求一下內心的陰影面積了……

(圖片來源:@bbangsori|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