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香港,大家都非常注重護膚保濕。尤其在夏天,大家在戶外經常被太陽曬到,又或者經常留在室內有空調的地方, 皮膚極度需要補水。不過不少女生的護膚品的保濕成份未必足夠,可能只停留在表層。因此,在此跟大家介紹一款超神奇的新品,是水漾玫瑰系列護膚品,不少品牌都曾推出過玫瑰類的護膚品,為何這個系列會特別推介給大家使用呢?

這個系列之所以達至24小時長效保濕,全因當中使用的Bio-intrinsic™ 生化精質萃取技術,提煉出最純淨的水漾玫瑰萃取 (Jurlique Rose Extract)。珍貴的水漾玫瑰萃取被保存於微分子傳輸技術 (Microcapsule Technology),使精華可以從表皮迅速滲透肌膚直達肌膚細胞層,帶來深層補水,令肌膚綻放水潤亮澤,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。值得一提這個系列的玫瑰是在純淨土壤中種植、採摘,並萃取提煉,因此氣味絕對自然清新。

全新 Jurlique 水漾玫瑰系列 

水漾玫瑰保濕精華 HK$450 / 30ml 

功效:保濕、鎖水、修護 

質感柔滑清爽,使用後即時滋潤,重現嫩澤光采,感覺細緻幼滑。 

配方 

  • 獨家水漾玫瑰萃取:凝聚於微分子傳輸技術,24 小時高效保濕 蘊含植物性透明質酸,能促進肌膚細胞天然保濕及鎖水能力,使 皮膚表面光滑飽滿。

  • 麥冬萃取:幫助改善肌膚保濕屏障,提升肌膚儲水能力。 

有效調理肌膚水油平衡,修護肌膚屏障,提升鎖水能力。 

適用膚質:所有膚質 

使用方法: 早晚使用,按 2 至 4 滴精華液於手掌,輕輕按壓面部、頸部與 肩膀,避開眼周肌膚。 

水漾玫瑰保濕乳液 HK$360 / 50 ml 

功效:保濕、修復、柔軟 

質感輕盈,可瞬間滲透肌膚,達致深層滋潤,從底層透出水嫩亮澤。 

配方 

  • 獨家水漾玫瑰萃取:凝聚於微分子傳輸技術,24 小時高效保濕 蘊含植物性透明質酸,能促進肌膚細胞天然保濕及鎖水能力,使 皮膚表面光滑飽滿。

  • 仙人掌果萃取:含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和氨基酸,即時保濕同時 紓緩鎮靜敏感情況,使肌膚回復柔軟潤澤觸感。

適用膚質:所有膚質 

使用方法:早晚使用,按 2 至 4 顆珍珠大小的份量,在掌心預熱後,輕輕並均勻地按壓到面部、頸部與肩膀。 

水漾玫瑰保濕啫喱 HK$360 / 50 ml 

功效:保濕、修復、平衡 

超水感保濕啫喱能為肌膚即時提供高效保濕,讓肌膚持續呈現瑩潤光澤, 告别暗沉乾燥肌。 

配方 

  • 獨家水漾玫瑰萃取:凝聚於微分子傳輸技術,24 小時高效保濕 ,蘊含植物性透明質酸,能促進肌膚細胞天然保濕及鎖水能力,使 皮膚表面光滑飽滿。

  • 乳香樹脂:有助重建肌膚水油平衡,改善毛孔粗大問題,讓肌膚重拾水潤和光澤。

適用膚質: 混合性及油性肌膚 

使用方法:取 2 顆珍珠大小的份量,在掌心預熱後,輕輕並均勻地按壓到 面部、頸部與肩膀。

水漾玫瑰保濕面霜 HK$360 / 50 ml

 

功效:保濕、修復、滋養 

這款奢華的保濕面霜能長效保濕並修復肌膚,散發健康光澤。 

配方 

  • 獨家水漾玫瑰萃取:凝聚於微分子傳輸技術,24 小時高效保濕,蘊含植物性透明質酸,能促進肌膚細胞天然保濕及鎖水能力,使 皮膚表面光滑飽滿。

  • 冷壓古布阿蘇油:提供深層滋潤,帶來柔軟和舒適感,讓肌膚整天水潤柔軟。

適用膚質:中性及乾性肌膚 

使用方法:取 2 顆珍珠大小的份量,在掌心預熱後,輕輕並均勻地按壓到面部、頸部與肩膀。 

Jurlique 專門店及專櫃:
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B229AB 舖
香港崇光銅鑼灣 B1 層
香港太古城中心 230 舖
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
九龍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LB05B 舖
九龍崇光尖沙咀 B1 層
九龍奧海城二期 UG58A 舖
九龍塘又一城 UG-12 舖
九龍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
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294 舖
香港沙田正街 2 號新城市廣場 3 期 1 樓一田百貨
新界屯門市廣場一期 1 樓 20 號專櫃
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 3 樓 326 舖
新界上水廣場 2 樓 285 舖
新界新元朗 YOHO 形點 L1 層 A173 舖
新界將軍澳中心 G86 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