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超市販售商品時,都會捆綁另一件商品,藉此吸引顧客選擇,像是買一罐家庭號牛奶,都會額外捆著一小盒牛奶這樣,中國一名網友在超市想買一顆大白菜,卻發現「捆綁物」是辣椒和蒜頭,頓時被逗樂!

鍵盤大檸檬

▲圖/取自unsplash,下同

你見過哪些有趣的「超市捆綁銷售」?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家庭號牛奶、豆漿了,都會在旁邊捆一小盒其他飲品共同販售,營造出一種買大送小很划算的感覺,中國一名網友就在小紅書分享,逛超市時看到了一顆顆大白菜擺在架上,每一顆都用保鮮膜包了起來,而最特別的地方是每顆大白菜都有一張「笑臉」!

超市負責上架的員工實在很有才,利用三條彎曲的辣椒組成眉毛和嘴巴、蒜頭則是鼻子,兩顆黑豆作為眼睛,原PO看到樂翻,「為了捆綁銷售也是沒誰了」,這種搭配能讓顧客帶回家直接做一道辣大白菜( ͡° ͜ʖ ͡°)

鍵盤大檸檬

▲圖/翻攝自小紅書@鰻魚君

許多網友也都很贊同:

「可以了,蒜頭還是剝好了的」
「可是這樣真的很貼心哎不然買幾根辣椒一頭蒜,人家都不願意賣」
「確實可以炒個辣白菜」
「三分鐘一個快手菜」
「這是一盤菜把配料都搭好啦」
「這年頭沒點才藝,都不能去當超市理貨員」
「這推銷還蠻成功的,我遇到了真的會買哈哈哈」
「好適合我這種懶人」
「挺好,回家把白菜洗了切了可以直接下鍋,調料都配好了」
「他真的,我哭死,還送個剝好的蒜」

鍵盤大檸檬

真的很貼心耶XDDDD,對於獨居自己煮、不好拿捏份量的人來說確實很有吸引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