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今年Nike Air Presto與Hello Kitty決定再次實行聯名計劃,推出最新的聯名鞋款及服飾系列,並由日本知名鞋鋪 atmos向大家呈現出造型特輯~

整個系列以平靜又清爽的天藍色為主,很適合充滿活力的春夏季!這對Nike Air Prestos以天藍色鞋面並飾有可愛的Hello Kitty臉,印花覆蓋整個鞋面,再配有一個低調又有象徵性的Nike標誌,運動鞋鞋舌上更加有Kitty的紅色蝴蝶結,十分搶眼!

以天藍色鞋面並飾有可愛的Hello Kitty臉印花。以天藍色鞋面並飾有可愛的Hello Kitty臉印花。

再配有一個象徵性的Nike標誌。再配有一個象徵性的Nike標誌。

鞋舌上更加有Kitty的紅色蝴蝶結,十分搶眼!鞋舌上更加有Kitty的紅色蝴蝶結,十分搶眼!

加上配有鞋款經典的白色側籠和中底設計,形成鮮明的對比。仔細觀看更會發現中底上會有五個小圓點,圓點顏色併在一起正正就會呈現出Hello Kitty的臉,而塑料鞋跟的後跟位置同樣印有Hello Kitty的臉部作裝飾~

五個小圓點併在一起就會發現隱藏Kitty的臉了!五個小圓點併在一起就會發現隱藏Kitty的臉了!

後跟位置同樣印有Hello Kitty的臉部作裝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