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presso 經重新包裝後推出「意味之源」咖啡系列,從意大利多個滿載故事的城巿中汲取靈感,以各地獨有咖啡文化及烘焙技術,混合出7款香濃的咖啡口味,分別為羅馬(Roma)、佛羅倫斯(Firenze)、巴勒莫(Palermo)、拿坡里(Napoli)、熱那亞(Genova)及威尼斯(Venezia)。當中嶄新推出的 Ispirazione Napoli Ispirazione Venezia 兩款口味,更Nespresso espresso ristretto 咖啡系列帶來更豐富的選擇。

 

靈感源自意大利咖啡文化

Nespresso 的故事起始於30多年前,一切靈感源自於意大利人 Luigi Bezzera 發明的首部濃縮咖啡機,進而衍生出簡單卻革命性的想法 ── 讓所有人都能像技巧純熟的咖啡師般,於家中沖泡出一杯完美咖啡。這部初現於1905年的意式濃縮咖啡機,讓咖啡迷有機會自己沖製正宗意式咖啡。Nespresso 更藉此踏上咖啡探索之旅,深入發掘與了解意大利咖啡文化以及傳統咖啡烘焙處理,激發更多好滋味。

Nespresso 透過 「意味之源」 系列,推出品質出眾的 espresso ristretto,讓咖啡迷能細意享受代表不同意大利地區的風味,將變化萬千的意大利咖啡文化與濃厚烘培風味帶入大家的家中。

 

ISPIRAZIONE ITALIANA最新長期供應咖啡系列

咖啡迷可從最新「意味之源」系列中,隨時隨地享受到意式咖啡的濃郁香氣及豐厚咖啡脂。最新系列透過混合不同口味及更改名字,盡顯背後由意大利咖啡師貫注的專業知識。無論是受北非香料風味影響的巴勒莫(Palermo),或是擁有深遠歷史淵源的羅馬(Roma),每個意大利城巿所擁有的獨特精髓注滿各款咖啡之中,充滿當地風味的細節,讓此咖啡系列更教人陶醉。

 

全新推出

Ispirazione Napoli
強度:13
香氣風味:深度烘焙、可可

此咖啡為Nespresso長期供應咖啡系列中強度最高的咖啡。在擁有高烘焙水準的拿坡里,隨處可見扎根當地製作咖啡的特殊方式,啟發我們採用深度烘焙方法,巧妙創造出濃郁的咖啡滋味。經發酵的 Robusta 咖啡豆,帶來絲滑而綿密的口感,同時呈現豐厚的質感及甘香的餘韻,成為向意大利咖啡之都的致敬之作。

 

Ispirazione Venezia
強度:8
香氣風味:烘培並帶有穀物香

將奧斯曼帝國與西歐連接起來的威尼斯,從久遠的年代起就開始從世界各地進口咖啡,並加以專業烘焙以平衡多元化風格。這款咖啡擁有精緻芳香的個性,綴以焦糖風味,並呈現濃厚的質感,同時讓各元素保持和諧平衡。

 

 

經典之選

Ispirazione Ristretto Italiano
強度:10
香氣風味:深度烘焙

從意式咖啡裡最具代表性的 ristretto 中取得靈感,再以自家烘焙方式創造完美版本,讓每一滴滋味都注滿意大利傳統咖啡精髓。部分咖啡豆以長時間烘焙呈現出豐厚質感,而部分則以短時間烘焙以帶來明亮感與果香,這款咖啡正正是我們對經典意式咖啡細意探索與理解之後,結合而成的頂峰之作。另備有低因咖啡款供選擇。

 

Ispirazione Firenze Arpeggio
強度:9
香氣風味:深度烘焙、可可

佛羅倫斯作為意大利中心的知識匯聚點,讓全國各地的風格深深影響當地咖啡風味,而味道精緻的 Ispirazione Firenze Arpeggio 正真實反映出佛羅倫斯在意大利文化中的非凡意義。此咖啡融合了意大利北部的果香及南部的可可烘焙風格,成就細滑、濃郁而綿密的咖啡。另備有低因咖啡款供選擇。

 

Ispirazione Palermo Kazaar
強度:12
香氣風味:香、辛香

Ispirazione Palermo Kazaar 展現出深長的烘焙風格,加上大量的 Robusta 咖啡豆,真實反映出這南部城鎮的風格。而擁有多元文化的巴勒莫,因為受著非洲及阿拉伯傳統的雙重影響,促使咖啡展現出極致濃烈、口感豐厚如糖漿、味道帶木香和辛香的風味,且帶有非常深色而濃厚的咖啡油沫。

 

Ispirazione Roma
強度:8
香氣風味:濃烈、木香

羅馬既保留首都應有的優雅氣質,亦不乏緊貼潮流的品味,從傳統咖啡廳散發出來的咖啡香,仿佛印證了當地充滿對比色彩的歷史。如此複雜的風格體現於低調的烘烤風味、平衡的強度、細膩的口感與濃郁的風味,再綴以一抹果香。

 

Ispirazione Genova Livanto

強度:6
香氣風味:焦糖

昔日,水手們從這個重要的貿易城市出發,航向全球探索各種香氣和風味,最後,他們從芸芸寶藏中挑選了拉丁美洲的咖啡帶回熱那亞。而 Ispirazione Genova Livanto 就以中度烘焙,將巴西、哥倫比亞及危地馬拉咖啡豆的圓潤風味以完美平衡呈現,並綴上焦糖的甜美香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