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兩個星期便到農曆新年,大家想必都在忙打掃、辦年貨!老實說,每年新年都在超市買禮盒,來來去去都是大牌子的禮盒,吃了這麼多年,你還未厭倦嗎?送禮還是自用,都需要一些新鮮感,但也不要過份偏離傳統!豬油渣、醬油、陳皮⋯⋯這些帶點懷舊卻不會過時的食材,竟然被五星級總廚研發成創新口味的曲奇,味道品質保証,兼且本土製作,價錢還相當平民!今年的新年禮盒終於有點新意思了!想知道這個牌子有什麼產品,就看下去吧!


這個本土手工製作曲奇品牌叫「阿嫲食譜Ah Ma Recipe」,將充滿本土情懷的食材搭配創新元素製出截然不同的曲奇及鳥結酥,人情味十足。

阿嫲夠酥禮盒 一月限定 $128/盒(12塊)

左: 紅館開騷(紅桑子枕頭酥)
右: 招招積積(焦糖枕頭酥)

阿嫲戀曲禮盒 二月限定 $198/盒(24塊)

蝦蝦霸霸(櫻花蝦辣蝦醬曲奇)

撒野孩子(野生雜菌曲奇)

阿嫲時光曲奇禮盒 $178/盒(24塊)

午後紅茶(蘋果粒博士茶曲奇):南非國寶博士茶,不含咖啡因,茶香濃郁。
老友陳伯(陳皮伯爵茶曲奇): 陳皮是老一輩的寶,配合近年甜品界的寵兒-伯爵茶,味道竟然出奇地合拍。
內有洋蔥(小洋蔥豬油渣曲奇): 加入小洋蔥後更點出豬油渣的甘香,惹味不油膩。
豉油撈飯(醬油黑松露曲奇): 炒香了的醬油加入貴價的黑松露,吃下去超滿足!

阿嫲鳥結酥禮盒 $118/盒(12塊)

左: 鬆毛鬆翼(肉鬆鳥結酥)
鹹香四溢的肉鬆,搭配奶香濃郁的鳥結糖,鹹甜交錯,再加上多層次的芝麻酥餅,香濃美味。

右: 牙擦小妹(小紅莓鳥結酥)
小紅莓的酸搭配鳥結糖的奶香,加上外層的酥香和芝麻香,鹹鹹酸酸,但絕無違和感!


阿嫲食譜Ah Ma Recipe 期間限定Pop up Store
日期:即日至2020年2月29日
營業時間: 早上12點至晚上11點
地址: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一期一樓 (近辦公室電梯大堂)
查詢及訂購:5112 25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