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近聖誕,聖誕大餐的餐廳選擇一定令不少人想破頭!不想敷衍度過一年一度的聖誕節?可是偏偏年底銀彈又有限?!筆者搜羅出一家位於將軍澳南海岸的意大利餐廳,讓大家可以邊看著迷人海景邊嘆親民又正宗的意大利菜。

這家主打意大利菜的AMARE,由來自意大利北部的名廚主理。餐廳的招牌是矜貴的黑松露菜式,黑松露更是來自羅馬涅區,以為黑松露菜式就一定貴?AMARE中的各款主菜價格超親民,是小資女都能負擔的小確幸呢!

 

意式凍肉拼盤,有Salami腸以及各式西班牙火腿,伴以蜜瓜等蔬果。($168)

 

這款巴馬火腿薄餅,焗成最正宗的長方形,並用上意大利頂級0號麵粉製成餅底,食落薄脆又更香!($138)

 

招牌黑松露卡邦尼意粉,黑松露的陣陣香氣已經令人食指大動。而簡單的菜式更是考究,AMARE的黑松露卡邦尼意粉,加入意大利的羊奶芝士、風乾豬面頰肉和意大利煙肉製成。($148)

 

黑松露蘑菇意大利飯,以白酒汁及 mascarpone芝士炮製,,加上滿滿香氣爆表的黑松露,更加香滑濃郁。($148)

 

意式米蘭炸牛仔是米蘭地區的經典名菜,以牛仔肉外裹上一層意大利麵包碎及巴馬臣芝士後炸至香脆,最後再灑上黑松露粉末令牛肉更香。絕對值得一試。($218)

 

黑松露心太軟,是否沒想過心太軟這款甜品也可以加入黑松露呢?AMARE的心太軟把朱古力醬及黑松露醬混合在一起製作,味道更有特色。($78)

 

 

*加一服務費

AMARE Bistro & Wine

地址: 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地下G02舖

(距離地鐵站A2出口步行10分鐘)

電話: 2576 2398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

午餐: 中午11時至下午3時 (公眾假期除外)

歡樂時光: 下午3時至8時

晚餐: 晚上6時至10時 (最後點菜時間: 晚上9時30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