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可說是香港人的「鄉下」,因為香港人都愛去日本旅遊,絕不厭倦。每次「返鄉下」,香港人都愛血拼,將日本出產的食物都搬到香港,其中一樣深受香港人歡迎的手信便是日本麵。「思鄉」的朋友有福了,皆因日本多款大熱麵條都可以在香港的超級市場找到!小編更精選8款必試的麵,各位吃貨準備bookmark 去買囉!

1. Sugakiya名古屋赤辛烏冬 (鐵板/鍋煮)

由名古屋超人氣火鍋連鎖店「赤から」監修,以名古屋味味噌及紅辣椒混合而成的當店名物湯底製成,辣中帶點甜

特價 $14.9 (原價:$18.9)
$49.9/4包


2.一蘭 博多細麺 (5個裝) / 福岡限定泡麺 (5個裝)

日本超人氣長龍店「一蘭拉麵」推出了博多細麺禮盒裝,濃郁豚骨湯底加上一蘭所開發的獨特細麺,另更有福岡限定的一蘭泡麺,在家都吃到正宗的豚骨湯拉麵。

 

特價 $178 (原價: $228)


3. Peyoung 超大盛炒麵 (咖哩+激辛)

一盒可品嚐到咖哩炒麵及添加了激辣醬汁的激辛炒麵,加大版份量是正常版本3倍,激辛炒麵更於2018年亞洲即食辣麵排名榜奪得第11位。

特價$20.9 (原價:HK$29.9)
$75/4件


4. Peyoung 超超超大盛GIGAMAX炒麵

來自日本殿堂級杯麵牌子Peyoung超巨型即食炒麵標榜大大盒,份量是正常版本4倍,包裝外面更寫上一盒2142卡路里,並註明一天只限吃一次,份量和卡路里亦十分驚人醬汁味道則酸酸鹹鹹,十分開胃。

特價$34.9 (原價:$47.9)
$125/4件


5. 日清 北海道拉麵 (函館鹽味 /札幌味噌/旭川醬油) (5個裝)

日清出品的北海道拉麵,集合當地三大地區拉麵特色,包括旭川醬油/札幌味噌/函館鹽味,湯底及麵條以北海道食材製成,麵條彈牙有口感,湯底濃郁有層次。

特價$23.9 (原價:$39.9)
$62/3件


6. 伊勢龍蝦味拉麵(3個裝)

以三重縣伊勢龍蝦特製成湯底,配以彈牙細麵,為三重縣的特產。

特價 $39.9 (原價:$58)


7. 神戶牛味拉麵 (3個裝 

提取日本三大和牛之一「神戶牛」的精華製成味道濃郁奢華的湯底,是到神戶必買的手信。

特價 $68 (原價:$88)


8. Naruto 梅烏冬 (冷) 附麵汁

連續7年榮獲比利時International Taste & Quality Institute (iTQi) 國際優秀味覺賞,烏冬以和歌山南高梅肉配以獨特方式製成,味道酸甜開胃,適合製成冷烏冬於夏天享用。

特價$48.9 (原價:$65)
【一田獨家】只限沙田/旺角/觀塘店


一田夏麵祭「麵王」

日期: 即日至2019年8月12日

購買點: 全線一田超市